【轉知】3/7(二) 19:00 社管大樓《科學少女》電影放映會

  • 2023-03-06
  • IAC
《科學少女》電影放映會
於2022年正式上映的《科學少女》是由向來關注當代社會議題的莊景燊導演執導, 集結姚以緹、王傳一、盧以恩、林暉閔等新中生代實力派卡司主演。
故事以科技虛擬人性的近未來社會為背景,描述擁有科學天賦的少女子瑜(盧以恩 飾)在媽媽因病離世後,工程師爸爸(王傳一 飾)為照顧家中兩個女兒,因此帶回了一具有著與媽媽相同外貌的機器人艾普洛(姚以緹 飾)。
在AI機器人到來的家庭衝擊之下,子瑜同時要面對即將來臨的科學競賽壓力、轉學資優生的追求,在這段成長歷程中,她將該如何在承受失去時學會擁抱所有呢?
點我看《科學少女》電影預告片!!

【電影放映會資訊】
時間:112年03月07日(二)19:00~21:00(18:30 開放入場)
地點:中興大學社管大樓一樓 112會議廳
免費入場,歡迎揪團報名!!!
報名期限至03/07(二) 10:00
※現場禁止飲食,請參與者先用餐後再來看電影喔~